•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泾县】提升街面颜值,户外广告整治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0:11
[字体:  ]

 

户外广告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再现,也是城市品位的载体,但违规杂乱的户外广告不仅拉低城市颜值,更与文明城市创建格格不入,甚至还潜存安全隐患。

近日,泾县城管执法局对城区户外广告进行规范整改拆除此次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战高温、冒酷暑322省道与南华路路口谢园东西路皖南笫一街、名都城小区门口等年久失修、陈旧破损 未经审批设置不规范的墙体大型广告、门头牌匾广告临时布幔依法依规进行清理拆除此次共拆除广告12块160多平方米

随着各项工作的开展城市空间得到有效净化城市美丽容颜在工作人员手中绽放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每个人都是城市的主人翁,改善人居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步泾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希望广大市民和户外广告业主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规,自觉规范、整改、拆除,逾期不达标的,该局将按照城市管理相关规定,组织人员依法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