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城管执法局开展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5:05
[字体:  ]

入秋以来,早晚天气凉爽,夜间出来购物、散步的市民和流动摊点比往日有所增加,城区主干道两侧的商贸秩序和非机动乱停乱放也成了市民投诉反映的夜间市容管理焦点问题。

针对这种情况,9月以来,城管执法局各部门联合执法,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5辆,集中开展了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旨在切实改善夜间城市市容,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休闲环境,塑造美好城市形象。

整治期间,执法人员分组不间断进行市容巡查,重点治理各主要路段路口、主干道交叉地带、国购、华润苏果、亚太等广场周边占道经营和临街门店出店经营、占道露天烧烤、乱停乱放等行为和现象。期间,执法人员共有序规范各类流动摊点60余起;清理在人行道上从事露天烧烤、经营小吃摊10余户;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约50余辆依法进行了暂扣。经过治理,城区夜间市容环境秩序得到显著改观,效果明显。

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持续推进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清理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形成良好的文明氛围,创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