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城管执法局召开效能建设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4:59
[字体:  ]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为切实加强我局效能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整治,11月25日上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效能建设工作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各环卫公司负责人及服务外包公司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城管监督科组织学习了《宁国市效能建设考评工作方案》《宁国市效能建设八项制度(试行)》《宁国市效能建设问责办法》《宁国市效能建设考评明查暗访暂行办法》和《宁国市效能投诉处理暂行办法》。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晏东就效能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要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严格剖析,重抓整改;要把效能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各个方面;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部门负责人要履行“一岗双责”。二要认真组织学习。各科室、二级机构要认真学习效能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营造处处抓效能、人人讲效能、事事创效能的良好氛围。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强化服务,转变作风,认真履职。同时,城管监督科要发挥督察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