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9:20
[字体:  ]

 

微信图片1.jpg

 11月2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发言。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东要求,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结合,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创新队伍管理体制,推进城管体制改革,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扎实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城管执法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