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10:37
[字体:  ]

 20191126172211635xPM3SH_l.jpg

20191126172211651TwYt6G_l.jpg

20191126172211588Z2W1FC_l.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城区街巷道路停车管理工作,改善市容环境秩序,引导市民文明规范停车,助力文明创建。11月26日,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协同交管部门对宁墩路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整治乱停放非机动车40余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本,抓拍机动车违停10起,有效缓解车辆乱停放现象,提升了市民群众有序停车的良好素质,同时也积极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和市容环境。

下一步,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将坚持日常管理与专项整治相结合,不断加大城区车辆停放整治力度,及时劝导非机动车辆违规停放行为并督促改正,对未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辆依法进行相应处罚,有效提升城市“颜值”,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