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乐金美环卫作业班组授牌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21:15
[字体:  ]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11月28日上午,乐金美环卫作业班组授牌仪式在竹峰街道公交站台举行。这是宁国市首个以个人姓名命名的环卫作业班组。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分管局领导、竹峰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环卫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乐金美环卫工作班组”是以“安徽好人”乐金美任组长,4名环卫工人为成员组成的一线环卫作业班组,主要担任竹峰片区二里冲垃圾站出口至竹峰学校公交站台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乐金美环卫工作班组”是以乐金美先进事迹为背景,充分发挥“安徽好人”乐金美同志优秀个人道德品质的引领示范作用,打造一支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环卫班组队伍,并以此激励宁国的环卫工作者形成踏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文明服务技能,探索一条“用先进典型引路,促奉献精神传扬”的宁国环卫发展之路,继续推动我市环卫事业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