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环卫处组织召开环卫工人第三季度安全作业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21:19
[字体:  ]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4.png

为进一步增强环卫作业安全,提高作业效率,确保环卫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11月27日下午,环卫处组织我市6家环卫公司负责人、管理员及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在城管局六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季度安全作业培训会议。

此次安全作业培训会邀请了市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孙队长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童经理为参会人员授课。

孙队长列举了环卫作业交通安全事故,以实际发生案例为切入点,就如何在复杂的道路环境中保障自身安全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环卫安全作业的重要意义,让参会人员清楚的认识到在环卫作业时遵守交规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应该如何保护好自己;了解发生意外伤害等情况时的紧急处理方法,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随后,童经理利用幻灯片全面直观的为大家展示了环卫工人交通安全现状,并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同时为大家讲解了事故发生时的正确处理方法,增强了参会人员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一线环卫工人的安全意识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激发了他们爱岗敬业的热情,为促进我市一线环卫工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