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局召开政务服务热线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4:4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热线办理质量和时效,近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启华主持召开热线办理工作部署会,对热线办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局所属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热线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在政务服务事项中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第一时间受理,严格审批,规范办理服务热线问题。对反映问题无论大小,确定专人负责现场核实处理并限时办结回复。同时,要及时准确上传服务热线知识库。各部门在拟定知识库的过程中,要全面覆盖各类政策及热点问题,上传内容不仅要涉及对政策类问题的精准解答,还要包含常见民生咨询类知识的普及。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抓好服务热线办理中各项环节的责任落实,始终把为群众解决问题作为工作重心,以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切实做到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