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11:03
[字体: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0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王裕勇、市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黄秋生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陈宝枝应邀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恒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永红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着,局党组书记孙恒志代表班子对照市委巡察反馈的三个方面意见,主动认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孙恒志同志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陈宝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入,措施务实可行,符合会议主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下一步工作,陈宝枝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以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城管工作实践;要切实改进作风,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稳中求进、全面发展。

最后,孙恒志同志代表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抓整改,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捍卫“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标本兼治抓整改,完善制度规范,形成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增强政治定力,统筹兼顾抓整改,持续转作风提能力,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