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旌德】晨星为伴,黑夜同行,只为旌城美好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7:18
[字体:  ]

2022以来,县城管执法局坚持党建引领高标准、对标对表严管理的工作方法,全面开展城区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打造整洁优美、宜居宜旅、文明和谐的旌德新形象。

明确思想,强化主体意识。进一步提高我局城市管理主体意识,强化全局干部自上而下勇担责任之心,分层分级落实工作之为。不定期召开创建工作总结分析会和部署会,做到有效总结,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将有限的资源运用到“刀刃上”,做到每项工作科学部署,行动迅速,成果显著。


加强管理,落实创城任务。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总抓手,不断创新城市管理工作方法。制定市容市貌管理标准,以日常巡查为基础、集中整治为手段,对城区六乱违法行为进行管理与整治。细化任务分工,落实个体责任。针对创建“顽疾”,统一部署,分组行动。全面铺开,组组联动,切实保证创建工作既有“速”又有“质”。

错时管理,清除治理死角。掌握城市市容动态变化规律,加强晚间市容市貌管理,确保白天晚上同标准,市容市貌一个样。实行“白加黑”5+2”的工作模式,对主次干道、超市、学校、夜宵摊点等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区域进行管理和整治,重点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放、乱披乱挂、“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等违法行为

2022年以来,县城管执法局共拖移拖移违停车辆2237辆,规范首尾不一致停放车辆1500余辆,现场劝离违停车辆1400余起 ,拆除违规遮阳伞60余个,拆除违规接坡120个、破损门楣广告79块、私设水龙头241个、水池70余个,捕捉收容流浪犬457条,教育养犬责任人180余起,处罚养犬责任人170起,清理毁绿种菜地块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以创建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标准,加大巡查力度,抓实抓细创建工作,坚持做到城市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守护旌城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