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城管: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干干净净迎国庆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5:27
[字体:  ]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节前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通过精细管理、精心维护、精致服务,确保为广大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农贸市场内,市场中队对市场内的占道经营、占道摆摊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对拒不整改的经营户进行依法处置,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严防市场周边乱象反弹;组织物业劝导人员、环卫工人全面清理市场内的卫生死角,清除居民遗留垃圾,保证垃圾日产日清;及时安排工人疏通堵塞的下水道,保证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大街上,环卫所严格按照环卫精细化管理标准,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强化清扫保洁作业范围和质量。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保洁,在人工作业的基础上,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不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消灭暴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借助洒水车,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桶进行冲洗,保证外观整洁、摆放有序。


工地内,渣土中队正在对施工的工地开展日常巡查,要求工地所有进出车辆必须经过清洗池、喷淋、人工冲洗三道手续,严防工地扬尘污染;并约谈工地负责人,要求其严格按照《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的要求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杜绝噪音扰民现象,一经发现,将依法进行处罚。


晚上,国购广场外,值班人员依旧在来回巡查,对周边流动摊点进行依法管控,对占压盲道、堵塞消防通道、户外烧烤等违规摊点进行集中清理,并督促摊主及时清理周边掉落垃圾,做到一摊一桶(垃圾桶)、摊走地净;对出线经营、超时经营等破坏经营秩序的行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屡次处罚不改的将予以取缔,使其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持续做好市容保障工作,不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品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干净整洁的面貌、欢乐祥和的氛围喜迎国庆。同时,郎溪城管也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