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连夜排隐患 热线连民心——数字城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08:54
[字体:  ]
          6月16日晚间,12319热线接到双桥派出所工作人员来电反映:“鸿泰街与宣狸路交叉口,皖江冷链市场靠西边路边有通信光缆垂落,夜间车辆过往较多,很有安全隐患。”由于事项紧急,光缆归属责任主体不明确且现场情况复杂,为快速消除安全隐患,数字城管夜间值班人员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电话联系移动、电信、联通、安广四家管线单位,同时在“宣城数字城管(井盖、杆线)”微信群发布紧急通知,要求立即赶赴现场确权处置。
         管线单位快速赶赴现场,只见机动车道马路边散落了数根通信光缆,过往车辆皆从马路边垂落光缆上压过。情况紧急,相关维护人员立即对垂落的光缆进行了现场处理,及时消除了隐患,让过往车辆在夜间得以安全行驶。   

          数字城管联系专业部门通过对事件分析研判、实地踏查、消除隐患,既快速解决了问题,又提高了工作人员对紧急事项处置的能力和办事效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及为民服务水平,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