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中心支部组织召开接受向志远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15:42
[字体:  ]

为严格落实发展党员程序,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意识、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17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主要讨论接收向志远同志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内容,之后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发展对象向志远同志从党的基本理论出发,认真阐述对党的认识,结合实际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意愿。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基本情况,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对能否吸收为预备党员表明了意见,认为向志远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与会党员在听取汇报和评价后,进行逐一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最终发展对象向志远同志正式被吸收,成为预备党员。该同志也向大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不仅仅是一次接受中共预备党员的大会,更是一次主题教育大会。与会党员借此机会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反思了自己的党员作为,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为增加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