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城管局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08:08
[字体:  ]

市城管局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市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心怀敬畏》 《一支笔的诉说》和《漫说规则之诉之有道》三部廉政教育片。

 

 

 

 

 

《心怀敬畏》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讲述了三个廉政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敬畏”二字根植于心,自觉做“严于律己守规矩”的好干部。《漫说规则之诉之有情》以七个动漫小故事生动演绎违反六项纪律以及涉嫌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的具体情形,宣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支笔的警劝》用沙画艺术的表现手法,通过一支笔的自述,讲述了它所跟随的主人从兢兢业业到违纪违法的故事,警劝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醒。

通过观看这三部警示教育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提升服务水平为抓手,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