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忆党史 砥砺前行颂党恩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08:40
[字体:  ]

不忘初心忆党史 砥砺前行颂党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2日下午,市城管局水务公司支部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学党史、强党性、颂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用演讲的形式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供水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宣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讲现场,11位来自各部门的选手紧扣时代主题,将忆党史、颂党恩与工作紧密结合,说奋斗、话担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或回首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路走来的辉煌历史,礼赞伟大新中国;或歌颂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公司发展变化;或致敬坚守岗位的宣水人,讲述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军旗猎猎永向党》,带我们回到八一南昌城下,红旗迎风飘舞,革命火种星火燎原;《以真挚的情感直抒胸臆 以嘹亮的声音表明决心》,领我们宣誓用行动践行使命,以青春之我,报青春之国家;《吃水不忘挖井人 牢记党史颂党恩》,让我们纵览共产党百年历史,从过去到现在,共产党人一路向前,奋斗不止。

 

“同样是辛丑年,今日之世界已不是百年前的世界!今日之中国亦不是百年前的中国!”选手们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比赛评出前三等奖,来自综合办公室的周雯以充分的准备和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不忘初心忆党史 砥砺前行颂党恩”,此次演讲比赛让所有干部职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吸收智慧营养、汲取奋进力量,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作为新时代的宣水人,我们时刻准备着,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推动宣城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一点一滴,做到最好”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