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新年新面貌 郎溪城管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5
[字体:  ]

    新年伊始,在广大市民群众还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中,郎溪城管就已经整装待发,主动出击开展新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打响新春第一战。

    积极加强无证设摊管理,重点整治辖区各主要道路、重点道口无证设摊等行为,加强节日期间重要活动场所如公园广场周边流动设摊管理,维护公共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便利,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加强停车秩序管理,加强对主次干道、城市综合体等周边非机动车停车秩序的管理,在节日期间以劝导为主,行政处罚为辅,创造良好的停车秩序环境。

    清理出店经营,门前乱堆放,集中清理主次干道出店经营情况,规范门前年货堆放,采取提前通知,逐步收紧管理方式,要求店家规范经营。

     在新的一年里,郎溪城管将继续加强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力度,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坚持城市管理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