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县城管执法局圆满完成跨街“龙门架”拆除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解矫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17:36
[字体:  ]

9月2日,随着位于绩溪县城墙西路最后一座跨街“龙门架”广告牌顺利拆除,至此,绩溪县老城区占用道路资源的9处“龙门架”广告已全部拆除,户外广告设置得到进一步规范,有效提升了城市品质。





一个城市的户外广告,直接影响着一座城市的形象。今年以来,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动《绩溪县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划》实施,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从6月份开始,绩溪县城管执法部门启动了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治理,重点拆除户外无主大型广告以及占用道路资源的跨街“龙门架”广告,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在此次整治中,该县城区扬之北路、望徽路、街心花园、城墙西路等9处跨街 “龙门架”得到全部拆除。同时,其他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的98处广告牌,以及71处外挑式灯箱也同步得到拆除,有力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解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