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垃圾分类现场观摩教学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6
[字体:  ]

6月30日上午,市政府办、城管执法局在天玺小区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生活垃圾分类现场观摩教学活动。38家市直单位和城区物业公司参加。

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目前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天玺小区垃圾智能分类情况,并就生活垃圾如何分类进行指导,详细解说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及其他垃圾的种类区分。

现场,还邀请了天玺小区的物业人员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垃圾分类投放及积分换物的流程。我局工作人员为在场的干部职工发放《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宣传手册。

听完解说员的介绍,大家对于办公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如何分类投放进行了提问,我局张洪武副局长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整场观摩教学活动,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积极引导市直各单位关注生态环保、参与节能减排、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创建节约型机关,营造人人参与绿水青山建设、人人推进节能增效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