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广德】城管执法局开展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文明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5:33
[字体:  ]

为做好全局干部职工家风家教和心理健康服务工作,6月23日下午,城管执法局开展了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安徽省妇联特邀家庭教育专家,青少年生涯规划师,儿童绘画心理分析师,NLP国际执行师,北师大新家庭教育先行骨干张敏老师进行了“好家风成就好孩子”心理健康讲座。

张敏老师从“家风=门风”出发,介绍了家庭和国家之间的紧密联系,就如何处理“小家”和“大家”的关系作了讲解。而后又在好父母成就好家教、好家教成就好家风、好家风成就好孩子三点上作了具体阐述。张敏老师的授课语言生动、幽默,感染性强,从我们身边的事例着手、深入浅出分析解说,让大家受益匪浅。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听的仔细、积极互动,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梦,就是家庭梦”,此次活动对培育好家风,成就健康的家庭教育提供了思路和方法,也激励广大职工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本职岗位,更好的为城市管理事业和决战文明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