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城管执法局开展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专场接听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6:46
[字体:  ]

近日,“地摊经济”“马路经济”引起全民关注,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无稳定工作、无专业技能的低收入群体关注“何时、何地可以摆地摊”,一般市民关注“摆地摊占道经营、阻碍交通,政府管不管”,吃货们关注“烧烤、炸串、小龙虾何时来到家门前”……“地摊经济”一头连着就业民生和社会经济的复苏,一头连着城市烟火和一个个鲜活的家庭。

为听民声、顺民意、解民忧,2020年6月18日上午9:00至11:00,郎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举办第三期专场接听活动——县城管执法局专场。邀请县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鲁勇、县城管执法局环卫所负责人张勇和县城管执法大队办公室主任何超到“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公室就“地摊经济”、小区门口菜贩占道经营、小区内违法搭建、城市公共设施损坏等问题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短短两个小时专场接听活动,共接听热线8个,对于群众的诉求,县城管执法局同志都给予了现场答复;对于广大市民最关心的地摊问题,县城管执法局答复:早市分区域分时段;增设当季应季水果销售点;严格规定小商品地摊经营范围;夜市分区域分时间经营,并严禁饭店商家出店经营;要求各商户人走地净。个别需要进一步核实论证的问题,承诺五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