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城管执法局工会组织活动欢度佳节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11:31
[字体:  ]

为庆祝2020年元旦佳节,丰富我局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合作友情,增强单位向心力、凝聚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现我局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新一年工作,元旦前夕,由城管执法局工会组织“庆元旦 过新年”活动,欢度佳节。

“庆元旦”掼蛋比赛

本次掼蛋比赛,局工会精心筹划,掼蛋比赛采取个人报名、抽签组队的方式,共64人参加,分为32队,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互相切磋牌技。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前六名,按照比赛规则此六组选手进行最终比拼,大家都蓄势待发,向冠军发起冲锋,最终,执法大队易明松、李忠义组合凭借着自身雄厚的实力以及默契的配合,获得了掼蛋比赛第一名。局领导向比赛前六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扬赛场上这种团队合作、敢于争先、不断拼搏的精神,争取为城市管理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庆元旦”文艺晚会

12月31日晚7点,城管执法局“担使命 守初心”庆元旦联欢晚会在职工活动室准时开幕,邀请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节日氛围浓厚。大家积极表演才艺,有歌曲独唱、诗歌朗诵、吉他弹唱,还有部门合唱等,节目中还穿插一些业务知识问答,可谓学习、娱乐两不误。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嘉升致元旦贺词,感谢大家2019年为城市管理所做出的努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奋斗,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展望2020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希望全体城管人继续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新年新气象。通过形式多样的元旦活动,展示了广大城管人的风采,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缓解了工作压力,活跃了节日气氛,起到良好的效果,为新年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注入了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