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 城管多举措加强渣土运输管控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16:30
[字体:  ]

 

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加快,渣土运输行业蓬勃发展,但发展的同时一些不规范的渣土运输处置行为给城市市容环境带来隐患。为切实履行城市管理职责,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城管执法局着力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多措并举加强管理,实行常态化执法与科学治理相结合,形成了一张规范渣土运输秩序的“互联网”。

为落实渣土车运输管控措施,要求所有运营渣土车安装GPS智能定位系统,通过后台管控实现对全县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渣土车行驶轨迹全面监控,规定时间段,规定路线;针对县医院、香悦荣府等工地,进行扬尘宣传,对渣土车审批时间与审批路线进行突击监督,认真检查冲洗平台,杜绝带泥上路、抛洒滴漏现象;联合住建、环保等多部门综合治理,对东湖茗院、惟和小区、翡翠园、香格里拉等工地进行扬尘环保检查。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渣土中队将开展全天巡查,夜间排查监管模式,进行长效规范管理,加强相关宣传教育,重点从工地源头抓起,对带泥上路、抛洒滴漏现象,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高质量、高要求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561ccde2ac8d0e1648cc8bb7d9ef706.jpg8f84f14aeb53047269bbb76fb35d2b2.jpgea653601d71307bce910e083a34d19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