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阶梯破损藏隐患 部门联合效率高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8 10:31
[字体:  ]

  992bfc489eab868bc6ba9941b5b1838.jpg   7d74a34277fbdda2e5803d08ba80512.jpg

  一直以来,宛水桥都是我市重要交通枢纽,前身为南门桥的它,经过多次改建历经百年沧桑,定格住时代的记忆,见证了城市的变迁。饱经风霜、日夜承载着过往的车辆与行人,南门桥的意义早已烙印在每位市民的心中,似一老友,俯身倾听他们的故事。它的存在不仅为道路交通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是城市历史文化进程上不可抹去的重要一笔。

  而近日,数字中心网格信息采集员巡查至宛水桥附近时,发现宛水桥桥头处的阶梯出现严重破损,阶梯石更是出现位移情况,稍不留意就会碎裂的石头绊倒,给周围行人带来很大的不便。同时,由于南门桥附近人流量较大,事故隐患也大大提高。案件被上报至中心后,平台坐席人员与公用事业与市政管理处进行联系沟通,并电话督促其及时修复。施工人员到场后,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之下,于当日下午完成次数阶梯的修复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附近居民纷纷表示从此经过再也不用小心翼翼了。

  随着城市化建设进程的推进,城市范围不断扩大,人们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需求也随之加大,这给城市管理者带来新的压力与新的挑战,相信通过部门之间的通力合作,定能绘画出宣城未来美好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