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组织开展社会化信息采集督查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7 17:02
[字体:  ]

  c2c6d91a912438c1b21beb11b04549d.jpg   0585733e238badabe9554e45a1c11f8.jpg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采集质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强对社会化信息采集服务公司的监管,根据《宣城市区城市管理信息采集社会化服务项目考评细则》,近日,由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牵头,联合局执法监督科、市容管理科组成的局信息采集社会化考评组开展对浙江中仁、深圳嘉诚两家信息采集社会化服务公司的月度监督考核工作。本次督查考核通过查看软件资料和现场抽查信息员在岗履职情况相结合的方式。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9月15日新一轮信息采集社会化服务公司正式运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考核组对信息采集公司入驻新的采集片区以来在公司选址、硬件配备、人员 招录、待遇、业务培训及制度制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考核组强调,今年是本轮信息采集社会化服务公司的开篇之年,东、西两片信息公司要始终立足招标文件,严格对照采集合同,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严格管理,在人员业务培训和提高信息采集质量上下功夫,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全面提升我市城市管理问题发现、上传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局信息采集考评组将结合数字城管数据分析、GPS巡查轨迹监测等定期、不定期开展监督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