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便民服务 普惠百姓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15:38
[字体:  ]

    近段时间,我局市场服务中心对城关农贸市场进行了升级改造,从便民惠民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

    对天泰商城五条巷道的下水道进行了改造,路面进行了重铺,大大改善了路面整洁度。严格管理占道经营,拓宽了路面,方便了行人。

    规划农民自产自销区域。由于农民自产自销的自有农产品品种多,本就很小的城关农贸市场更加拥挤,出现占道经营严重的问题。为解决自产自销农产品销售问题,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我局合理规划市场销售区域,实行自产自销农产品集中经营。累计增加130余个摊位,对自产自销区经营者发放摊位证,要求按证经营。同时,市场管理人员加强区域日常巡查。通过一系列举措,使得农民的时令农产品有地方经营,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随意摆摊点、占道经营问题。

    针对城关农贸市场非机动车停放问题,在早点饮食大棚内空地规划非机动车停车场。停车场可容纳三轮电动车30余辆,两轮电动车50余辆,大大解决了城关农贸市场停车位严重不足的问题。

    对市场内公共厕所化粪池进行维修改造,彻底解决了化粪池经常堵塞、异味难闻的问题,并对该处损坏的路面进行重铺,大大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城关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得到了市场经营户和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买菜更加舒心了,市场更加干净整洁了,购物环境更加和谐了。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