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县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夜学”让主题教育走心走实

阅读次数: 作者:琚长海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5:24
[字体:  ]

  10月16日晚,县城管执法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活动。为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让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此次学习以警示教育、党课教育、文件学习、自主学习四个模块依次进行。

9ec68126badbf6b143f47952ac7daf0.jpg

  在学习会上许传军同志着重强调: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手上的资源进行自主学习,特别是在“读原著、悟原理”这一块,集中40分钟的自主学习就是让干部职工静下心来认认真真悟原理。

  “在当前创建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每周周三开展夜学活动,充分体现了我们局对抓好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利用晚上的时间集中学习,既保证了正常工作的开展,也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大家静下心来将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讨论中一位干部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