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县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琚长海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0:25
[字体:  ]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县城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暨“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局党组书记许传军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联系世情、国情、党情,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和翔实准确的数字,多角度、多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进行深刻阐述和解读,让全体干部职工对主题教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宣讲会上,许传军同志联系本单位工作的实际,联系各部门、股室工作的实际,强调要充分发扬城管卫士精神,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敢担当、勇作为,切切实实的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创建工作保驾护航。

图片1.png

  “效果很好,深受启发,对这次创建工作我们有了更大的底气。 ”现场全程听完宣讲的同志高兴地说,这场宣讲对我局来说犹如一场及时雨,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基础,坚定了初心使命,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