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局发文件

关于举办全市城管系统执法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08:17
[字体:  ]

各县市区城管执法局,宣城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市局各部门: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 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宣城市委、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为提高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全面提升依法管理水平,经局党组研究,定于近期开展全市城管系统执法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8日—2019年10月12日。

  二、培训地点

  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龙源路555号)。

  三、培训内容

  法律法规知识、城管执法实务。

  四、参训人员

  市局各部门负责人、执法办案先进个人和优秀法制员;县市区城管局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法制机构负责人、执法骨干。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部门参训人员名单,请于9月19日上午下班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市局法规科邮箱。市局机关参训人员名单由人事科汇总报经分管领导批准,局属各二级机构参训人员名单报经分管领导批准。

  2.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确保学员按时参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训的,由单位及时调换,无故不参加培训的将予以通报批评。

  3.参训人员培训费用由市城管执法局承担,市局参训人员统一乘车往返,其他单位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

  4.为便于统一管理,参训人员请于9月27日前扫二维码加入市城管系统执法骨干培训班微信群。

  5.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颜平    电话:18956306962  

  邮箱:xccgfgk@163.com

附件:

  1.市城管系统执法骨干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参训人员报名表

  3.市城管系统执法骨干培训班微信群二维码

   2019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