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70大庆”欢乐忙 数字城管“不打烊 ”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8 15:25
[字体:  ]

  金秋十月,大街小巷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节日期间,数字化城管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12319服务热线24小时在线聆听,随时处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做到全覆盖、全时段、无缝隙。

  部门在线保障城市管理部件安全运行。10月4日7时40分,市区梅溪路以南长途汽车站西侧家常排档店外消防栓漏水,水流至车站街面,既浪费公共水资源也影响市容,还给过往行人车辆造成隐患。信息员第一时间上报,平台坐席人员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市公用事业和市政管理处收到问题信息立即进行维修,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消除了隐患。诸如此类井盖缺失、垃圾桶破损、消防栓漏水等城市管理部件问题不胜枚举,度假区管委会、产业园区管委会、市交警支队等部门均及时在线处置。

  向动态城市管理事件类问题处置要效率。10月7日上午10时16分,110指挥中心来电反映: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宛溪南路战略高手店前有人乱扔烟头,且不听劝阻,此种不文明行为影响了宣城文明城市形象和卫生环境。“12319” 热线接线员接到举报后迅速联系市容监察支队城东大队值班人员,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教育、纠正并依法处罚。热线接线员第一时间致电民警进行回访,民警对热线及处置部门的处置效率表示满意。

  国庆节日期间,数字城管平台共受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2109件,“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共接听电话147起,其中咨询服务类电话84起、投诉举报类电话63起。服务永远在路上,“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将继续聆听市民“心声”,与各职能部门一起,全力打造干净、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