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树法律权威,偷建抢建一个字“拆”!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5
[字体:  ]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随着宁国市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征地拆迁范围和规模进一步增加,为了追求更大拆迁利益,部分村民在即将征用的土地上偷建、抢建。这种行为不仅增加拆迁成本,更是对城市规划管理的一种挑衅。

  近日,宁国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奥特莱斯项目征迁区进行巡查时,发现潘村毕村组多名村民在家中顶风偷建抢建。本着对新增违法建设即查即拆的原则,9月26日下午,城管执法大队抽调78名执法人员,对两户新建的钢构阳光棚进行了统一拆除。同时责令部分擅自改变房屋结构的村民自行整改。

  此次拆违行动,不仅维护了规划法律法规的严肃性,更有效的遏制了征迁地块突击偷建抢建之风。下一步西津中队将强化宣传教育,扩大巡查范围,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辖区违法建设管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