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 城管执法局党支部开展“瞻仰烈士陵园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1:06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上午,城管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毕桥夏雨初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在革命烈士墓前,四名党员向革命烈士进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三鞠躬。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嘉升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烈士陵园负责人讲述了夏雨初烈士的先进事迹,参与人员都深受触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强城市管理,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郎川作出更大贡献。

6166975ceb1fd180127e9ddc0530983.jpge264076c8211cacc1c1da4b31064337.jpge422e39ac832d06c69c08ef9ec0f1f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