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绩溪县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研讨暨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徐文婉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6:48
[字体:  ]

  9月25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研讨暨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许传军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会议传达了中共绩溪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的决定》、《关于追授李夏同志“绩溪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关于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详细学习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了《生如“夏”花——追忆优秀共产党员李夏》专题片。

  许传军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认真总结学习好、运用好、宣传好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李夏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深切情怀。激励全局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图片4.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李夏同志执纪从严、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做有信仰、有操守、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