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拾金不昧好城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容支队 发布时间:2019-09-25 15:31
[字体:  ]

    3893cd8953b2b020bbda60fd0ce25dc.jpg21e823ba144bbe80a0d01d02244cd0b.jpg

    9月25日上午7时,城南大队劝导队员潘云宣在巡查轻贸商城市容秩序时捡到一个褐红色钱包,内有现金1000多元及购物卡若干,但却无失主信息。潘云宣在现场等候失主1小时未果的情况下,将钱包上交到大队,自己则继续留在轻贸商城周边一边巡查一边等候失主。

    直到9时左右,一名60多岁老年妇女来到轻贸商城寻找钱包,潘云宣立即上前与其核对钱包信息,基本确定该名老人就是失主本人,于是立即将老人带到城南大队。为确保无误,大队执法队员钟勇再次详细询问了钱包内情况,老人表示自己有低血糖,所以她的钱包内一直都放有糖果,在完全确定来人就是失主的情况下,钟勇当面为失主仔细核对钱包物品,共计1103元人民币、“来一份”购物卡一张、“合肥百大集团”卡及糖果若干,老人望着一分不少、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不已、再三表示感谢。

   潘云宣拾金不昧的好品质,充分展现出了宣城城管人形象。

(城南大队 王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