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绩溪]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信用宣传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贺静 信息来源:绩溪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11:15
[字体:  ]

  为了营造“弘扬诚信文化、倡导文明行为、培养诚信品格、营造诚实守信”的氛围,真正形成“知荣辱、讲文明、守诚信、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诚信成为全社会共同遵守的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县城管执法局利用联点共建这一契机组织开展了“信用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1085734.jpg

  上午八点整,县城管执法局志愿小组来到凤灵社区向居民群众发放了《文明宣城20条》、《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扫黑除恶以及与城市管理相关的信息资料,另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沿街单位和商家店铺面对面进行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人次。

微信图片_20190731085145.jpg

 

  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也为我局下一步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我局将进一步健全信用管理机制,结合业务特点和法律法规,运用法律、行政等多种手段,建立失信惩戒制度、措施,对企业和个人的失信行为进行惩戒,对信用良好的企业和个人给予更多便利,为“弘扬诚信文化,共建信用绩溪”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