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 一行来我局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08:35
[字体:  ]

 

DSC_2191.JPG微信图片_20190821084040.jpg微信图片_20190821084036.jpg

8月20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一行对市城管局机关纪委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红,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余仁华汇报了局机关纪委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市城管系统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工作台账,并进行点评。

高华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并就如何处理机关纪委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关系进行了辅导,着重就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厘清工作职责、提升能力素质、强化激励机制、严抓制度落实等方面,加强机关纪委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永红副局长表示,市城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市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