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乐金美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21:32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凝聚思想意志,激发精神动力。8月19日上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在六楼报告厅召开乐金美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各环卫公司负责人和服务外包公司协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晏东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柯贤俊同志通报《关于宁国台风“利奇马”灾情有关情况汇报》。

 随后,工会主席佘海兵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全局开展向乐金美同志学习的决定》、《关于给予乐金美、天宇环卫清扫保洁有限公司表彰奖励的决定》。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洪科同志作动员讲话。洪科指出,乐金美同志身上展现的金钱观念、心系他人、无私奉献的品质令人敬佩,可以说是细微之处见精神,平凡之中见伟大。目前我市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灾后重建,以乐金美同志为典型不仅符合我市目前的要求,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洪科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从以下三个方面向乐金美同志学习:一是要充分认识向乐金美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向乐金美同志学习是加强社会管理、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日常工作管理的需要。二是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务求实效上狠下功夫,在理想信念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方面、保持廉洁自律方面找差距、明方向。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活动落地生根,要加强领导、加强统筹调度、加强宣传引领。

 动员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抗台救灾募捐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