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泾县】“数字城管”助力我县城区防洪排涝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08-19 10:24
[字体:  ]

“数字城管”助力我县城区防洪排涝工作

 

连日来,我县持续阴雨天气,也造成了部分老城区路段出现积水情况,为了保障市民的正常通行,县数字城管中心,充分利用信息采集员、视频监控、12319热线及有关工作群等针对城市防洪排涝方面加强了采集力度,强化数字城管的行动力和战斗力。城管执法大队、环卫所及其他职能部门在收到信息指令后,积极行动起来。

 

云岭路积水严重,职能部门接到指令后,及时赶赴现场疏通下水道。

 

泾川大道世家花园营销中心绿化池上消防栓盖丢失,职能部门立即修复。

 

桂花苑小区门前新铺柏油路积水严重,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安排人员现场排查疏通堵塞的雨水箅子。

 

阿波罗KTV旁有墙体脱落,存安全隐患,城管执法大队派人现场联系业主,提醒及时维修,并协助拉设警戒线。

 

百元新村大门旁,雨水篦子有垃圾,影响雨水排放,环卫所及时安排人员清理淤积的垃圾和枯叶,确保排水通畅,并对各路段筛查排除类似情况。

 

云岭路,城北社区前雨水箅子树叶堵塞,信息员徒手清理杂物,并用“举手之劳”功能自行比对结案。

…………

在一系列处置事件过程中,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突出发挥了平台的信息化优势,为老百姓办了实事、解了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