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宣城环卫一家亲,支援灾后重建显真情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7 08:34
[字体:  ]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曾经美丽的山城——宁国一夜间满目疮痍,特别是我市整个河沥老城、宁国中学新校区让淤泥、垃圾和废弃物掩盖了,辖区环境卫生基本处于瘫痪无序状态。

 为尽快完成灾后重建,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市容环境,宁国市城管执法局迅速启动灾后重建紧急预案,一场灾后环境恢复攻坚战迅速打响,全局170余名干部职工奋战在灾后重建的第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正当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宣城市宣州区、郎溪县、旌德县的环卫同行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第一时间集结,与宁国环卫一起夜以继日地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当中,清淤泥、除杂物、洗街道、运垃圾。累了,在路边就地休息片刻;饿了,吃上一份盒饭接着干;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着"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环卫精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