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郎溪】城管热情服务 市民赠锦旗表谢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16:12
[字体:  ]

    “真的十分感谢城管局的各位同志,感谢你们连日来的奔波辛苦。”8月14日一大早,市民陆先生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 公正执法”的锦旗送到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办公室,对城管队员为民办实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家住公园学府的陆先生这几日来,一直为自家平台前的几个大型广告招牌而困扰,不仅白天遮挡自家采光,晚上灯光刺眼,扰人睡眠。陆先生为此多次向楼下的商铺协调解决未果,无可奈何下只得来到城管局寻求相关部门求助。执法大队负责人在得知情况后,一边安抚陆先生的情绪,一边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取证,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对存在违规设置店招的两家商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业主限期内整改,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拆除整改的,执法大队安排人员对其违规广告牌依法进行拆除。

    在收到锦旗后,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城管工作人员的鞭策和激励。作为城管人,我们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有群众满意了,我们的工作才能更有意义,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加和谐美好。”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