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台风过后 园区全面开展市容市貌恢复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城管分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11:37
[字体:  ]

  8月10日,为切实做好台风可能引发的灾害防范工作,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分局迅速开展防台防汛工作,加强排查安全隐患 ,及时掌握台风情况,全面做好防台抗风工作。

  11日上午,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逐渐减弱,为尽快做好道路清理工作,给园区市民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分局人员全部上一线,包保路段,服从科学调度,各司其职,积极处置台风过后的各项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及市容整洁。

08143.jpg

  截至今天下午17点,分局针对鳌峰东路、金鑫街、里仁街、诚信街等交通要道,共扶正行道树歪斜45棵,清理折断树木13棵及大量折断占道的树枝。清扫园区重点街道的绿化带、人行道上多处路面障碍物11处,消除除弱电井盖破损安全隐患1处,拆除破损的大型户外广告画5处,对瑞草魁街1处路面损坏进行修复,对户外广告安全情况进行排查,共排查37家个体经营户。

  目前,园区道路清理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园区将结合文明城市复核要求,继续坚守一线,消除因利齐马台风导致的广告牌安全隐患和市容市貌问题,为接下来的复检工作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