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中心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5 17:38
[字体:  ]

    根据警示教育活动要求,8月5日下午,中心支部组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赵扬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官僚主义部分重要论述文章";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市警示教育相关文件,学习了"阜阳市个别党员干部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问题的通报"。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数字城管工作,结合如何解决好12319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难点问题,结合市纪委警示教育15道思考题,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进行自我剖析,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才能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只有注重工作细节,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警钟长鸣,才能维护党员形象,维护城管形象!
    最后,赵扬书记指出,此次警示教育对目前正在进行的机关效能建设、数字城管项目建设、打造12319为民服务牌品工作等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全体同志应以此次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学习、强化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政绩观,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防微杜渐;要求每一位党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知行合一丶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国庆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80517435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