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城南大队“三项措施”促进市容常态化、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容支队 发布时间:2019-08-01 15:43
[字体:  ]

c689cee1df87a84b7b9f7cf5428d198.jpg

075ec772192d35033effa8edf952947.jpg

城南大队秉承“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常效管理为目标”,狠抓市容管理,严抓投诉举报处置,不断夯实基础性市容管理工作,鳌峰办事处辖区及夏渡社区范围各项市容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市容常态化管理得到有效保障。

一是真抓劝导员队伍管理。市容社会化管理离不开一支务实、高效、有力的劝导员队伍。大队确立和突出班组长在队伍管理和劝导工作中的核心作用,选出了一批带头真抓、用心巧抓的带头人。同时也实行“干者上、糊者下”的灵活用人制度,确保了各项管理任务的有效、快速落实。

二是狠抓城郊结合部市容管理。大队在确保主城区市容管理标准的基础上,下大力气狠抓响山路、熏化路沿线市容管理标准。合工大三峡移民点烧烤油烟污染得到根治,取缔所有占道摊点。桂花园小区占道摊点得到取缔,引入企业设置规范性摊点群。同时该处实现了从早上6:30到夜间10:00时段的专人值守常态管理。

三是严抓投诉、举报处置。做到有案必查、查必果,力争达到以法促管工作效果。上半年共查处重大市政、绿化类案件4起,罚款17.41万元。处置油烟及噪音投诉举报5起,均得到有效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