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19年第23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4 11:15
[字体:  ]

6月8日至6月14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2139件,立案派遣1967件,结案1331件,周结案率67.7%。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类1020件,占56.0%,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类616件,占33.8%;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问题的84.6%。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乱堆物堆料475件,占22.6%;无照经营游商233件,占11.1%;机动车乱停放139件,占6.6%;沿街晾挂67件,占3.2%;店外经营42件,占2.0%。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45.5%。

二、违法建设情况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29件,其中宣州区15件,市经开区14件。目前已结案12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

三、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148个(立案70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康桥风景24栋门面房“传奇烧烤”无油烟净化设备,油烟污染严重。

2、敬亭春晓“优麦隆超市”前无照游商占道经营。  

3、开达名城E13幢101室开设服装厂,生产噪音扰民。

四、工作建议

1、本周康桥风景24栋门面房“传奇烧烤”无油烟净化设备,油烟污染问题群众投诉较多,环保、城管、物管部门应加强联动,督促业主及时安装油烟净化设备。

2、近期敬亭春晓“优麦隆超市”前无照游商占道经营问题群众反映较多,城管部门应加强巡查管理力度,规范经营行为,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3、本周澄江、飞彩、金坝等乡镇街道违法建设发生量相对较高,相关乡镇街道应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2019年第22期
下一条: 2019年第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