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19年第22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7 11:10
[字体:  ]

6月1日至6月7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2262件,立案派遣2036件,结案1239件,周结案率60.9%。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类1088件,占59.7%,市容环境和宣传广告类540件,占29.7%;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问题的85.1%。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乱堆物堆料542件,占24.3%;无照经营游商254件,占11.4%;机动车乱停放118件,占5.3%;沿街晾挂81件,占3.6%;店外经营31件,占1.4%。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46.1%。

二、违法建设情况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26件,其中宣州区20件,市经开区6件。目前已结案8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

 

三、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193个(立案84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敬亭路阳光小区对面“老羽绒厂”工地薄弱时间段施工扰民。

2、江南书苑19栋附近流浪犬扰民。

3、敬亭春晓“优麦隆超市”前烧烤摊点占道经营。

四、工作建议

1、本周敬亭路阳光小区对面“老羽绒厂”工地薄弱时间段施工扰民问题群众投诉较多,城管、住建、环保部门应加大在建工地管控力度,对违法违规企业依法给予惩处。

2、近期江南书苑19栋附近流浪犬问题群众反映较多,城管、物管等部门应加强流浪犬捕捉、收容工作,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3、本周济川、敬亭山、飞彩等乡镇街道违法建设发生量相对较高,相关乡镇街道应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2019年第21期
下一条: 2019年第2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