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山路停车场临时停车改造工程招标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5:05
[字体:  ]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山路原房管局办公楼西侧中山路停车场红线内已拆迁平整地块实施临时停车场地改造工程。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现公开招标一家施工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对红线内已拆迁平整地块实施混凝土硬化,混凝土厚度不低于10公分,设置停车标线标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1. 最高控制限价:13.918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此控制价作无效标处理,最低价中标。
  2. 工期:从开工到竣工验收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天完成工程施工,组织竣工验收。

4. 质量标准:符合相关规范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投标人需具备承接道路工程专业资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文件递交即开标时间

  1. 投标文件需加盖单位公章进行密封,递交的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9时00分,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建规划监察支队(建设科技大厦二楼规划支队会议室)。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建规划监察支队

地  址:宣城市昭亭南路18号建设科技大厦二楼

联系人:杨工

电  话:0563-3025011

 

 

                                2019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