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数字城管 > 每周快报

2019年第16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6 16:50
[字体:  ]

4月20日至4月26日,数字城管本周受理信息1369件,立案派遣1198件,结案687件,周结案率57.3%。具体情况如下:

一、案件分类情况

本周案件主要承办部门是市容监察支队、区城管办和市交警支队。事件类案件主要有:街面秩序类646件,占58.2%,市容环境和扩展事件类353件,占31.8%;部件类案件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市容环境,占部件类问题的83.6%。

街面秩序类案件主要是:乱堆物堆料335件,占26.4%;无照经营游商181件,占14.3%;机动车乱停放48件,占3.8%;店外经营35件,占2.8%;沿街晾挂12件,占0.9%。这5类案件占总数的48.1%。详见附表1)

二、违法建设情况

本周涉嫌违法建设共立案派遣30件,其中宣州区22件,市经开区8件。目前已结案8件,其他案件正在办理中。(详见附表2)

 

三、12319热线情况

本周12319热线接听电话149个(立案71件),群众多次举报的问题有:

1、柏枧山路与清溪路交汇处“宛陵新语”工地前无照游商占道经营。

2、敬亭路阳光小区对面“老羽绒厂”工地午间施工扰民。

3、大唐财富广场1号楼405室占用公共面积,破坏绿化。

四、工作建议

1、本周柏枧山路与清溪路交汇处“宛陵新语”工地前无照游商占道经营问题群众反映较多,市经开区城管部门应加强管理力度,规范经营行为,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2、近期敬亭路阳光小区对面“老羽绒厂”工地午间施工扰民问题群众投诉较多,城管、住建部门应加大管控力度,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3、本周澄江、济川、飞彩等乡镇街道违法建设发生量相对较高,相关乡镇街道应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2019年第15期
下一条: 2019年第1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