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宁国】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开展“3·19”城市管理宣传日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18:0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的公众参与度,扩大“12319”城管服务热线的市民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激发市民持续参与城市管理和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3月19日上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在工行广场开展“3·19”城市管理宣传日系列活动,引导市民利用“12319”城管热线平台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副市长唐海宾应邀出席活动,并以市民身份在《致广大市民的倡议书》上签名。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洪科到现场对宣传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布置宣传展板、文明倡议书签名墙,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并参与签名。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城管热线“12319”宣传资料及礼品,耐心细致地解答“12319”城管服务热线相关知识和城市管理相关问题,并引导市民在《致广大市民的倡议书》上签名,告知市民可以通过拨打“12319”电话的形式,对其身边发生的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举报和投诉。南山、西津、河沥、汪溪、竹峰五个下派中队同步开展了此项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宣传,不仅向市民普及了数字城管和“12319”城管热线的相关知识,也有效增强了市民使用“12319”城管热线解决城市管理问题的能力,从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和监督工作,共建美丽和谐宁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