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域传真

【广德】城市管理与您同心,12319与您同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15:11
[字体:  ]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年,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的公众参与度、市民知晓度和社会满意度,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格局,3月19日下午,县城管局在夫子庙广场开展了“3.19”城市管理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块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宣传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我局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际,精心制作了以“文明养犬”为主题的宣传折页,在活动现场发放给大家,旨在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养犬:不携带犬只(导盲犬除外)等宠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室内公共场所和设有禁入标志的室外公共场所;不遗弃宠物;携犬出户由成年人使用束犬链(绳)牵领;及时清理宠物粪便。

活动现场,许多市民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房屋改建要走什么申报程序?”“设置户外广告在哪审批?”……执法队员都一一为大家作了细致的解答。

城市管理,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局外人,如果每个人都能积极参与进来,都有满满的主人翁的责任感,那我们我们的城市大家庭就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mmexport1552980705648.jpg

mmexport15529806789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