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城管要闻

12319连线你我他 美丽城市靠大家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数字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0 10:52
[字体:  ]

——泾县“3.19”城市管理宣传日活动

image001.jpg

    又是一度“3.19”城市管理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的公众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畅通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渠道,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格局,泾县综合执法局根据宣城市城管局的统一部署,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3月19日当天开展了形式多样,以“12319连线你我他、美丽城市靠大家”为主题的城市管理宣传日活动。

image003.jpg

    一是在活动现场制作大型展板,图文并茂的向市民展示数字城管相关知识,让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数字城管的工作流程。 

    二是在城区中心地段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向市民解答城市管理的相关问题,介绍12319热线服务功能,共接待咨询300余人次,现场受理并通过平台处置市民投诉8起。 

    三是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提前制作印有“泾县城管”公众号二维码及“12319连线你我他、美丽城市靠大家”字样的环保袋、扇子等小礼品,引导市民扫码关注“泾县城管”公众号,手把手的教会市民熟练使用“12319”热线和“市民随手拍”,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共计1000余份。 

    四是安排队员对沿街商户进行入户宣传,散发12319宣传单页和《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手册等资料,普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 

    五是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印制《关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的调查问卷》,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沿街商贩等多渠道、多层次的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更好的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image005.jpg

    在活动现场,参与群众积极提问,执法队员耐心解说,听到最多的就是:“政府搭建数字城管平台,给群众真是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以前遇到困难都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效率也不高,这下可好了,今后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就直接找12319帮忙啦。”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县的城市管理工作,不仅普及了数字城管和12319服务热线相关知识,还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市民与政府携手共建共治共享的热情,该项活动收效显著、影响深远。

 

 

(图/文:黄国松  俞朝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