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宣城市城管执法系统 迎新春文艺汇演的补充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2 16:27
[字体:  ]

各县市区城管执法局,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局,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迎新春文艺汇演筹备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实现预期效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明确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5日(周五)下午14:00开始,演员提前30分钟进场,观众提前20分钟进场。

    二、活动地点

    建设科技大厦二楼第一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市城管执法局和宣州区、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演人员及其他自愿参加的干部职工。

    四、彩排安排

    2019年1月25日上午进行。上午8:00开始安排节目彩排,重点是熟悉场地和调试音乐、灯光、背景等;9:30开始进行节目预演,按正式汇演的程序进行一次联排。

    五、有关要求

  1. 节目中安排县市区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集体上台,每人发表一句话的“新年寄语”,请提前做好准备。
  2.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加彩排和演出活动,不在宣城市区的单位请带上介绍信,以方便安排接待。
  3. 各节目组演出所需音乐、道具等请自行准备,参加彩排时带上。如有需筹备组准备的,请在22日前进行说明并明确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